侍奉者领带

有事直接找我,真的太久不上。1498081313

寄给家主的信

我们成功接触到了真正的天使。以下是报告。


关于世界树部分。


首先,我们重新构筑了世界模型。此前我们一直认为世界树是本源,世界诞生自世界树。现在可以确信此结论完全错误。我们弄反了因果关系。世界运转,世界树记录一切数据。因此我们决定将世界树的称呼更替为“书馆”。


现在明确可知,世界的任何变化,数据跳动,哪怕我打了一个喷嚏都会被书馆记录。尚不明确的是,更改书馆内的记录是否会对世界造成影响。


接下来我们需要寻找进入书馆的方法,并尝试修改其记录的数据,观测世界是否受其影响。


关于天使的部分。


您可能不太清楚我在写什么,总之,总结成一句话就是,“天使和天使是完全不同的存在”。


作为区分,我们会使用“天使种”和“天使”两种称呼。


先说天使种。这是我们一直以为的天使。和我们一样作为一个物种。天使种的特点非常鲜明,羽翼以及光环。已经可以确定光环是一种体外的能量聚合物,作为能量体虽然有形但并非实体物品。换言之,能被看见,接触时能产生体感,但没有质量,无法称量。同样也无法被“拿起”。羽翼是普通的翅膀,类鸟型,具备飞行能力。另外,天使种的体重普遍相当轻,哪怕加上硕大的翅膀,他们的体重也同我们差不多。类人的形态本来无法支持天使种飞行,因此必须通过魔力辅助。


所以,天使种的魔术水平普遍相当高,不要和他们对波。朱青的翅膀到现在都还是秃的。


重点说一下天使。


您还记得我们先前提到过的“世界自净机制”吗。天使就是自净机制在世界中的具体表现。类比一下,他们是免疫系统。因此,天使并不是任何一个种族,他们不是世界内的住民。他们是世界自我的意志,是一种源意识的投影。因此天使呈现出来的外貌可以是任何种族的样子。而他们多与天使种外貌一致的原因为,天使种因其圣洁的外表被其他种族当做神使,世界的意志便选择了已经存在的“神使”作为投影的蓝本。


重点在于,天使不是种族而是一种源意识的具象化投影,所以也可能存在以其他种族形态出现的天使。


天使的翅膀与天使种不一样,天使的翅膀并非在肌肉外覆盖羽毛的类鸟羽翼。他们的翅膀是实体化的能量或者说魔力,形成羽毛的样子覆盖在一根黑色骨质物上形成的类羽翼状翅膀。简单来说天使的翅膀没有血肉,全是魔力。只有黑色骨骼是明确生长于背部的。光环与天使种一样,为魔力聚合物。


关于天使的武器。


老实说我觉得天使的能力很可怕。他们能直接修改世界的法则。借助世界的意志进行攻击。唯一的局限性就是,天使必须利用自身魔力为触媒接触到对象才能对其进行修改。


另,经过讨论,我和朱青一致认为天使被世界赋予的最大枷锁为,他们拥有类人的情感。毕竟他们也只是世界的自我免疫系统,果然还是更像世界内住民一点比较好。


另外,我们得知天使对于“认知”有过详细的研究。这条信息是我从他们的研究所里偷出来的。所以很遗憾我们无法找天使进行询问了。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侍奉者领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